close

Year 2015的November和December是一個很忙碌的November和December。

很想仿照2013年末去日本自助那時,親手製作自己的隨行包

但,忙碌的工作和依然對防水布有恐懼的我

終究不敵網路上的勸拜文...

 

這些年,到日本自助旅行熱絡了起來,但我想冬季到北海道自助的比例還算低吧

帶著孩子,要到下著雪的北海道,肯定是需要防水包包吧

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著後背包,

原因很多,斜背帶會讓拍照時不好看,後背包可以讓你空出兩隻手

但,一直以來,我都不怎麼習慣後背包,

利用有限的時間,一邊準備行前資料的我,爬了許多文,

總算找到一款我可能會喜歡,也應該會適合我此次去北海道的自助旅。

重點是 Made in Taiwan ! ! 

 

是個很特別的機緣,透過博客來買,

那天,這類型的商品打九折,加上我的會員點數折抵,足足便宜了不少。

Roland Twins 01_r1.jpg

當初選這花色,是因為心理想著,在靄靄白雪中,這活潑的彩虹很襯色。

Roland Twins 02_r1.jpg  

 

旅後心得:果真很適合雪地和下雨的天氣,而且絢麗的色彩在一片雪白中非常搶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薇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