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日晚上,我的綠歐克也才剛完成機縫,但得馬不停蹄的得要往前走囉,因為本周就要進入親密愛人包了

都怪我心急(完全急性子的個性使然)想在農曆年前就幫我的筆記型電腦換個亮彩新包,所以,早先襯著折價購入了親密愛人包的材料

日前意外的加入了令我愛不釋手的綠歐克,才造就了今日的局面,只能說,唉...命運呀~

車縫綠歐克的空檔,裁了1/3的親密愛人材料,無奈,上課前再也擠不出多餘的時間裁布了,

只得今天早上五點開始才剩下的2/3親密愛人布料,怎麼才一眨眼的時間,就來到七點,我只裁完2/3的一半呀~

捲了布捲,一個步驟/區塊一捲,放進夾鏈袋。就先這樣吧~

IMG_1618  

做了裁縫的工,也意外地發現自己求好心切的心 !

求好心切的心,讓我在選配色布時,爬過無數個包包的網站,也讓我五點清醒地開始裁剪布料。

我猜,這又是一個讓我會屏息以待的包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薇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